本網站提供網路綜合資訊
網路賺錢.電影消息.3C資訊
快速找文章請點網站右邊的文章分類喔!

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網路賺錢》MMM金融互助平台 介紹.註冊教學

超級MMM金融LINE群QR
必需告知各位任務投資都是有風險的,報酬越高相對風險越大(註冊時也會提醒你,比那些包著美麗糖衣的投資來的務實),但這是國際版的,比中國大陸版本多了70%的報酬(中國版為最多30%),一樣是投資,且管理後台為同一伺服器,一樣的風險當然選擇報酬高的(不相信的朋友可以透過連結去試驗,兩個入口雖然不同但後台網址相同,甚至不能重覆帳號)。好了,廢話不多說,先跟各位介紹一這個平台,這是一個金融互助的平台,運作方式是籍由平台幫助它人(這個它人是隨機由平台指定),你的錢完全不會通過平台,之後由於你幫助了別人,平台將給於你20~100%的報酬加本金(20%是固定的80%取決於簡單的推廣任務)。

什麼是MMM金融互助平台?


MMM起源:
俄羅斯著名數學家sergeymavrodi(馬夫羅季)目睹世界金融體系混亂,立志建立一個慈善的完美的金融協助體系,2011年建立MMM金融互助平台,
世界上最簡便的財富管理平台!這是由一個非盈利組織成立的團體,人助人的團體。全球會員量已達1.38億會員,俄羅斯,以色列,印度,印尼,馬來
西亞,穩定運作4年,中國四月份剛
剛啟動。

MMM優點
台灣強烈推薦超級MMM超達100%收益比中國高70%!)轉台幣也方便


1.資金流動快,資金流動快,產生的能量越強。
2.沒有公司,平台不經手資金,沒有集資風險,更不會關門跑路。
3.點對點互助,沒有特定一人付款、收款,沒有吸 金疑慮。

4.門檻低,最低10元美金即可參與
5.沒泡沫,最高投資不能超過1萬美金,杜絕大戶擾亂市場。
6.可行性,全球107個國家(地區),1.38億會員,經過4年運行,證實可靠、穩建。
7.靜態收益高,不用找人、不賣東西,單純自已玩,一天可能高達2.67%的收益,最高一個月有機會得到100%的收益。
8.動態人性化,二種獎金,只要客戶不斷進場、出場,你就有源源不絕的收入。
9.就算完全不做任務一個月也有20%的固定利息!!

MMM玩法:舉例:提供100美金幫助其他入。

①掛單之後15天之內,匹配完成(系統幫你找到需要幫助的人),系統會提示你匯款,匯款完成,等待到30天之後你就有權提出”申請幫助”
②如果你等到30天再提出”申請幫助”,你將有機會獲得100X100%=200元美金!一倍的收益!


通過幫助MMM裡的某個人,相等於把錢儲存為馬夫羅幣
您將獲得每天2.67%的增長而最高達100%的回報 (超級mmm高達100%)
比方說當你已經註冊成為MMM會員
你可以自願申請付出$100美金來幫助其他有需要的人
而你將會獲得100個馬夫羅幣以及每天增加1的馬夫羅
最高30個馬夫羅幣,那就是30天後一共是130個馬夫羅幣
當有一天你需要支出一些資金
您只需要在MMM社區申請"接受幫助"
就能把您的130個馬夫羅幣轉換成$130美金的現金

也就是今天你幫助了別人,他日別人就會來幫助你!


使用超級MMM必要的兩個東西
1.比特幣銀行,用來接收比特幣在轉換成台幣在送到你的郵局或是銀行
現在有的比特幣銀行有MaiCoin 我個人也是使用這個方便.安全
MaiCoin(特點:匯率比較漂亮,站外轉帳免手續費)推薦!
MaiCoin註冊教學影片:
2.就是超級MMM帳號 MMM有分兩個不要搞混囉!

一種是國際版的超級MMM利息高達100% 使用BTC比特幣來交易!
第二種是中國MMM今年2015年4月登陸 使用人民幣 最高30%利息
台灣的朋友使用超級MMM是最方便的我也是使用BTC方式來交易
轉台幣也很方便!
(還有建議使用GOOGLE瀏覽器可以使用翻譯功能!較方便)

MMM互助金融運作原理影片

超級MMM規章(不要觸犯到不然會很慘...)
保持一家庭一個帳號,遵守以下規定 絕對沒問題

MMM金融互助平台會員帳號凍結規則
1.刪除已匹配成功的訂單,會被凍結(沒有匹配的訂單,也不要頻繁性刪除)。
2.匹配成功,72小時內不打款(點擊拒絕付款,選擇第二項,然後說明拒絕的合理理由,一個月有二次拒絕付款機會)
3.收到款後,48小時不確認收款。
4.一台電腦多帳號註冊。
5.如果在自己在不同電腦上,但在同IP下,或者一個IP段內註冊多帳號,會被監測到。
6.如果你經常在一台電腦上登入多個帳戶,並做出相關的操作,如登入、下訂單、確認收款、修改個人信息、反饋問題...等等,都會被檢測。
7.同WIFI下如果使用多個電腦和手機進行註冊,會被檢測到。
8.最高限額是一萬(美金),如果超出,系統會判定你為惡意操作行為破壞平衡,所以超出一萬美金,有可能影響到你的提現時的速度,嚴重的話有可能會凍結帳號。
9.不可以使用任何的VPN代理上網並登入到MMM系統中。
10.自己家裡安裝了多家網路服務商,使用獨立的電腦和個人手機銀行卡資料,這樣的行為會被反作弊系統檢測出來。
11.新帳號申請後,2周之內如沒參與提供幫助也不推薦夥伴,系統會自動刪除帳號。
12.每個帳戶只能添加一個人的銀行帳號(可添加自已多張銀行帳號)。
13.同一個問題,無理取鬧般提交反饋多次。
14.匹配期間,修改密碼,修改銀行卡資料,帳戶會被凍結5天。
15.感謝信,字數太短,潦草應付,帳號會被凍結。
超級MMM須知道的幾點

先知道MMM有分 國際版跟中國版
國際版最高利息可以到百分百回收 中國只能到30%而且只能用人民幣
​台灣的朋友用國際版是最好的比特幣方便轉台幣!
1.沒有facebook也可以做其他任務
2.超級mmm于2015年4月在中國啟動 (超級MMM已經有4年了
3.提供説明1-15匹配打款15天解凍
4.存款300美金每天10美金利息增漲
5.每個帳戶最多隻能下訂單3萬美金
6.超級mmm以美金計算採用比特幣交易
7.超級mmm100%是存款1萬每月利息1萬
8.超級mmm完成每天任務增加2.67%利息
9.推薦獎金每天1%利息在每週二四結算
10.開戶前必須註冊比特幣帳戶才能下單
11.當天沒有完成任務2.67%利息將會消失
12.一個帳戶只能填寫一個姓名比特幣帳戶
13.超級mmm不做網路任務每月靜態利息20%
14.直推獎金可以不提取每天可以產生1%利息
15.達到直推10人團隊50人才可以參加經理培訓
16.沒有IP限制,但不能自己推薦自己做推廣員
17.可以不完成任務但點擊(拒絕任務)封鎖帳戶
18.匹配後拒絕支付或者超時支付將會封鎖帳戶
19.提現後三天內沒有及時寫感謝信,封鎖帳號
20.youtube工作任務最好做但必須註冊谷歌郵箱
21.註冊過MMM電子郵箱和手機不能再次註冊超級MMM
22.對方給您支付比特幣後,您沒有及時確認封鎖帳戶
23.利息可以隨時提取,本金可以不提取繼續產生利息
24.直接推薦獎金是10%達到經理級別後可以享受領導獎金
25.感謝信視頻出現您的頭像、收款帳單、收款明細額外獎勵金額5%
26.千萬不要自己推薦自己做多帳戶,資金進出比例和IP檢測可以判斷多帳戶
27.使用的是比特幣,在台灣可以直接變現,不用使用麻煩的支付寶或是人民幣。(使用人民幣支付寶除非在大陸有帳戶,否則無法直接變台幣) 
=======================================================================
1.註冊教學
領導人資料一定要填寫!,不然會找不到人協助喔!,來加入我就會帶領你快速熟悉MMM
下面第二步驟照著填之後就是加入我囉!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來社團找我
已經有FB社團囉!!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46973515457187/

國際超級MMM官方網站:​http://mmmglobal.org
2.點擊右上「REGISTRATION」註冊按鈕填寫基本資料。

3.登入官網 http://mmmglobal.org

4.點擊"我的頁面"編輯資料

5.確認是否都正確

6.點擊"帳戶"

7.點擊"添加"

8.添加帳戶相關資料

9.建立提供幫助單,點及提供幫助按鈕之後,按照圖片來進行建單步驟!

建單成功後,你的頁面上會有這個單子的訊息



10.完成建單動作後,就可以解每天的任務了
任務一天解一個每天早上8點重置,至於教學系統本身就有教學了,照著上面的方式就可以完成~最後提交,就會交給系統審核一開始一定會不熟,解完任務後建議一天內要回去看一次如果失敗可以趕快矯正如果時間過了就會變成失敗的任務囉!

有興趣可以到LINE群跟我了解:D

更多資訊可以到facebook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46973515457187/